close

我覺得 把燈關掉  看不到對方的聊天

好像可以說出更多原本沒有想過要說的話

但是很少有這種機會

尤其  誰會陪我關燈不睡覺  就聊天  = =?

pow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

哈  但是我們的默契就是聽到誰先打哈欠   另一個就知道該背對背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突然想起一個人

非常強烈

眼睛閉上他所有的樣子都跑出來

好怪  很多相處的細節都超清楚的

我平常多用力都想不起來的情節

結果昨晚一股腦兒的全部跑出來了

但是   在我睡醒的那一刻

太陽總是可以讓我完全忘記晚上發生過什麼事

我是雙面人嗎   哪一個才是真的我阿

 

 

我曾經很白癡的想要強留一個人

但是到最後他還是走了

我也曾經很不懂事的想要消滅一個人

可是到現在他還在

誰要來  誰要走  好像不是我想要就可以這樣做

 

 

後來  我開始不去可惜走掉的人

因為這樣會讓我少了點力氣感謝留下來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人什麼時候會離開

但是我必須感謝他目前還在

 

 

只是  你們這樣走來走去

最後到底誰會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