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真的沒怎樣

是阿  我有頭痛

不過已經好了阿

恩阿  我有喉嚨痛

但是也已經沒事了

不要一個一個症狀問我嘛...

聲音有磁性是我太久沒說話了

鼻音也只有一下子而已

所以  不要這麼擔心啦

 

 

 

這兩天都跟我弟共處一室

他一看到我什麼話也沒說

先丟一疊口罩在我面前

然後說  口罩很多  妳可以不用省

我就整天都戴著那悶到爆的口罩

偶爾翻開透透氣

在他床上兩眼無神  發呆  看電視

sick.jpg

整天像個有點失智的人

幸好  還是有完成一些  小工作

只是  我真的要說   那口罩真的快把我悶死了

裡面大概蒐集很多鼻涕之類的東西

所以  給我一疊是對的

 

 

 

謝謝爸爸媽媽弟弟的關心

我真的沒事

不要一直拿藥給我吃  ~"~

突然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其實

我弟是個囉嗦的人

男生碎碎念的功力可不是蓋的

 

 

 

現在完全可以明白被念的人耳根有多不清靜

好  我知道了

以後會少念一點

我沒事  真的

好神奇  聽到我媽說這次的藥會苦一點

我竟然什麼都好了

完全康復!

吼~~ 不要再叫我吃那麼苦的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