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

一位文學氣息濃厚的書生

好久不見他

依然溫文儒雅

我都覺得自己快要比他man了

 

 

他們兩個傻子

找我帶路

幸好我方向感一直都蠻不錯的

途中他們不停的聊天

偶爾我會插個話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他們兩個有時候會聊得太忘我

然後就傻傻的跟著我走

不知道原來我也沒來過

 

 

其實  我也是第一次來

意外發現這裡好漂亮

IMG_2812.JPG

這個時候他們還在聊

所以我就自己拿起相機拍下這個畫面

真的   有浪漫到

 

 

丟下應考人

找個地方等待

去貓貓的地方

也是  第一次來

當然  我也不是閒著沒事

陪陪考人工作也頗多

不像陪考人可以拿雜誌看報紙

我只能拿出再不看就來不及的資料

IMG_2818.JPG  

認真的看完幾頁

覺得  死定了  怎麼越看越多

貓貓一直走來走去我無法認真

在那裡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奶茶太甜了  ~"~

IMG_2824.JPG 

冰箱裡的蛋糕我每個都想吃

硬是選了兩個最喜歡的  布朗尼跟提拉米蘇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吃巧克力慕斯  >"<

 

 

陪考人整天看起來非常無聊

像是在浪費生命

貼心的陪陪考人決定

明天一定要做點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