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習慣

每天早晨有它的陪伴

我就可以非常愉悅的面對任何莫名其妙的事情

好巧  原來還有很多人都習慣這樣點

拿鐵  不加糖

 

 

回家喝完那杯冰咖啡之後

發現我默默的把吸管咬扁了

這也是我不自覺的奇怪習慣

所以喝不完的時候  連我媽都不想幫我喝

就因為吸管變得醜不拉磯  好沒胃口

好巧  原來還是有些人也跟我一樣   會咬吸管

 

 

看到沙拉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把上面灑的葡萄乾挑掉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葡萄乾

蔓越莓還可以接受  但葡萄乾就算了吧

真的太巧了  其實也有蠻多人不愛葡萄乾

 

 

我今天才知道

有這麼多巧合 哈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我們有這麼多一樣的習慣

說得好像今天才認識 = ="

很多東西似乎都沒怎麼變

比如說  我還是很像小孩子這件事 ~"~

好啦 我是阿  喜歡包包香香還有熊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