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從研究室走出來後

去7-11買我跟苓喻的晚餐

唉   我怎麼有種家裡有小孩的感覺

一直問她想吃什麼

說到苓喻    我剛帶回家洗好曬太陽的棉被   枕頭   床墊

自己都還沒用過    就被她睡走了

好吧    憑我們的交情    就算她在我床上吃東西   我也會幫她擦乾淨的

不過這是禁忌   =.=   我不喜歡把食物帶到床上



每天都一直上班

忙到都只吃一餐   

現在誇張到吃一點點就飽了

我覺得好累喔

而且真的好多事情要做   

不過最近學到不少東西

昨天我學會如何剪接影片   

今天學姐又教我怎麼燒錄光碟

好啦   雖然這聽起來似乎很簡單  

但我跟電腦不熟耶   這樣夠厲害了吧

其實我學到最多的就是→耐心    

改變了整個我     因為我一向很急的       

研究室有好多資源可以利用

等我電腦好了要把一些還不錯的軟體抓回來  




喔   對了 最近老師打算添購一些設備

必須預估一些價錢    申請經費

那些東西都蠻科技的    

筆電   數位相機    錄音筆   事務機    CD Library   抽取式硬碟   ..etc

= =+  死定了   我根本一竅不通

幸好張凱昱懂   我們一起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不過都是他在找    我真的不了   只是經過這次學了不少

看要買哪一種好     不在乎經費太少   只在乎品質好不好

而且我覺得    我跟他真的不適合討論公事   很容易吵架    =.=




明天我請了假

想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呼   放鬆一下

蠻想去逛街的說

可惜我沒有腳  >"<

也好   該來做點正經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