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我有很多相同點

怎麼這麼巧  : )

我找不到第三個這樣的人了

 

這些巧合有時候會讓我瞬間有悸動的感覺

很短暫  也許是咖啡喝多了心悸吧

但是我還不知道我們到底合不合得來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聊價值觀

不過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溝通障礙

大概是他讓了我不少吧

但假如我們有很多共通點  那他也早就這麼想

也不需要讓我什麼吧   好像也沒這麼可憐

 

 

 

他跟我有很多不同點

剛開始因為這些和我原本生活習慣不一樣的事

覺得很新鮮

久而久之  我開始做一些原本不是我會做的事

有時候會因為看到他很開心  我也會很高興 

不過超怪的  我就是沒有滿足感  因為那不是原本我想做的事

說我甘願這樣我也認了  

應該是吧  一種愛了就愛了的堅持

 

 

是互補的人適合?

還是相同的人登對?

我也不知道

給我一段時間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