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長假都會有國中同學的聚會

然後每次到最後都會變成是我約的

我只是人很好跟很多人保持暢通

也有一個可能就是我還沒刪掉所有人的電話

所以可以負責告訴很多人  但不代表我是主辦人好嗎

換句話說  我最好每一次都到場  不然又要被一群人....

 

 

這次看星星事件我連續被砲轟好幾天

簡訊裡先跟阿浩說應該不會去

通常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嗎  告知會去  or  不會去阿

幾分鐘後簡訊又來了「妳又不去了!每次約一約都不來!」

.....我客氣的解釋為什麼

但是簡訊又來 「約的時候好好好,後來又說回不來哪招」

我壓力真的很大   然後我又更深入的解釋一次為什麼

隔天  又收到簡訊說「時間延後一個小時,妳能來嗎?」

此時我心裡想:太積極了吧....都這樣了...我還能說不行嗎......

 

 

同一時間  我的FB也被肥象跟小粘噹爆了

先改掉妳會放人鳥的習慣 不然禮車也等不到人

「結果妳又爽約了阿」

所以我告訴阿浩不能去的消息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fine!

好啦!我去我去我去!!!

再忙也要趕回家跟你們去看星星! 這樣可以嗎.........

 

 

而且我爸聽到我們「又」要碰面 

他說「不是前幾天才聚過的嗎」

對阿  剛放假時才出席非常不願意的羊肉爐晚餐

一個晚上我只吃兩口  拜託  下次不要再吃這個啦....

而且前兩天的烤肉也叫我去

我才剛回到家  就接到電話  要我馬上出門

....我們家又不是沒大人  以為我真的這麼自由  = ="

我弟那天還問我「他們是不是把妳當男的啊!?」

對阿   這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每次都完全忽略我是女人  一起跟你們men's talk 起來

最後我洗完澡才去  幸好結束了  我一點都不想沾到烤肉味  ~"~

 

 

特別要說的是  星星真的很美

不過稍微冷了一點就是了

夏天吧  應該很適合坐在這裡吹風

 galaxy.jpg 

你們誰想求婚的話

這裡不賴耶

加上幾朵煙火 

新娘子一定願意  我保證

 

 

這些人!以後誰先結婚我一定要把洞房鬧翻!!!

.....不然這幾年都被噹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