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只是單純的想

跟你  一起生活

 

 

不管在哪個城市  做什麼工作

就只是想每天有你

 

 

如果你願意每天早晨幫我泡杯熱拿鐵

那我就馬上跟你媽媽學廚藝

如果你晚餐後願意洗碗盤

那我就切水果等著你

如果你洗完澡願意稍微維持一下浴室整潔

那麼我想衣服我洗沒問題

如果你願意好好對待狗狗的話

那我一定也會百般照顧你

如果你願意陪我看偶像劇即使片名叫「前男友」讓你聽了想罵三字經

那我肯定會陪你看棒球、籃球或是股市還是打殺科幻等無聊電影都可以

如果你願意偶爾來點小驚喜就算只是簡單的說一句我愛妳

那我絕對會比你想像中更愛你

但是呢

如果你願意在不小心吵架的時候還對我不離不棄

那好吧  我可以忍痛送個上輩子的情人給你

 

 

以上的交易還不錯吧

考慮一下

想清楚再跟我說願不願意

 

 

哈哈  我今天不知道看了什麼被感動了

然後有感而發...

覺得...你說的幸福到底什麼時候才來

有阿  我在等阿

呼  讓我突然想到一幕

你在拼什麼忙什麼

我只不過是想一起牽著手走

不是你蓋好城堡才來接我

我又不是要馬車 

我要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