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打電話回家說我在附近 

還沒睡的話能不能來載我

「妳在麥當勞!!!?」我爸超驚訝的阿

幹麻這麼大聲 我耳膜都要破了

因為我偷偷跑去鹿港看迪士尼了嘛...

 

 

前幾天在線上約老爸要不要一起看燈會

他立馬說  不要!沒啥好看的!人擠人!

我就知道......算了算了!我自己去!

元宵節當天  我就從新竹搭高鐵回來了  : )

不知道為什麼  超想提燈籠的阿

小時候跟我弟都提著出門耶  還比賽誰的比較亮

每次我差點要買的時候  耳邊就會有人murmur「提什麼燈籠阿...妳是小孩子嗎...」

可是我真的很想買一個小龍來提阿!管我!!

 

 

然後我回家才知道

我爸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帶著外婆  他們也才剛從鹿港回來而已

阿不是說不想去...

而且!還連續去兩天...說什麼沒看完 再去一次

白癡喔  連人家預演也要看 =..=

還嫌人家怎麼表演曲目都一樣

就預演阿!預演懂不懂阿!!  沒有一樣是要怎樣...  ~"~

 

 

回來交換一下彼此幾點在哪個方位

結果  我們離超近的阿

竟然沒有遇到也太沒緣份了吧

回家看地圖才發現  我從最北邊下車  結果從最南邊回家

所以我是貫穿了整個...地圖嗎

我把花燈看得好徹底喔  難怪累死了

 

 

雖然沒講好一起去 

不過我們還是在同個地方一起看了同一場煙火

所以還是一起過了元宵阿 

真好玩!月亮應該在笑我們  好笨喔!怎麼擦肩而過沒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