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昨天我不小心買了新皮夾

把用了好幾年的舊皮夾清空

發現我裡面放了好多東西  有些還記得  有些真的忘了

 

 

忘記的比如說  護身符

噢  為什麼有這麼多個?還有個月老的...

我從來不是個迷信的人阿  而且我媽也沒有拿過這東西給我

所以  這哪來的?

仔細看了上面的字  幾乎都是寫著台南

怎麼會  我去廟宇從來不會拿這個的耶

好像有點想起來了..........

!!!!是他來台南那次   特地給我的嗎

是嗎....?

過了那麼多年還這麼眷戀  是因為這個嗎...

 

 

不會吧

那這樣  也太靈驗了吧

但是到底是不是他給的啊?

該死的  我真的有點忘記了

 

 

如果真的有緣分這回事

不管分開多久多遠

到最後還不是會繞回來

發現  它竟然就在皮夾的最裡面

 

 

新皮夾比原本的空間小一點

想說放重要必要的就好

乾淨簡單就對了  而且我還打算讓它住在防塵套裡

我好麻煩喔  詭異潔癖

丟掉好多莫名其妙的卡

也放不下這麼多護身符

 

 

想了想

還是默默的收回去

當下哭鬧緣分是個屁

原來這麼有哲理的東西是要拉長時間才會發現

好吧  我會好好收藏  除非它自己不見

 

 

晚上回宿舍  找不到學生證刷卡

赫然發現我的皮夾不見了!!!

回寢室慌張地把包包全倒過來

真的沒有!!!

狂打電話問別人有沒有看到

嚇死我了  緣分真的要不見了

不對  竟然還有時間講些有的沒的! 

我的證件都在裡面耶!

 

 

幸好  找到了...

所以  我剛都在裝成熟...

我還是幼稚  它不見我會哭鬧   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