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愛上兩個人

一個年輕帥氣

另一個  成熟有魅力

 

 

NA201203250138400067-52-000023 

是的

就是 Ashton Kutcher

哈哈  找了幾部他的電影來看

都忘了劇情怎麼演了

根本就是在看他而已...

劇本讓他幽默風趣 

害我也被迷得心花怒放

完蛋了  我怎麼又開始喜歡痞子了

 

 

另一個  有智慧的成熟男子

因為我看了那本書

「沒有名片的總裁ZARA」

我以為只會隨意翻閱  結果這本書讓我熬夜看完才睡覺 

它的吸引力可想而知

倒也不是他的自傳

總裁本身就是個低調的人

所以不喜歡談個人的事

只是  就因為是別人寫的  所以更可以看出其他人對奧爾特加總裁的看法

我說  這個西班牙人  真的很神奇

 

 

心得大概就像附錄寫的吧

「紅皇后效應」

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  紅皇后的名言

「在我的領地裡,你要一直拼命跑,才能保持在原地,如果你要前進,就要比現在快兩倍才行」

 

 

很難得我不是先喜歡衣服才喜歡品牌

因為我根本沒有任何ZARA的衣服

但我很有可能  因為企業文化購買他們家的產品

只因為我實在對他們的總裁相當喜愛

喜歡他對待員工  對待家人  對待朋友  的態度

他說

「如果說我現在賺了很多錢  那是因為我的目的從來不是要賺錢  而是想要其他的東西」

五月天阿信也說  財富是追逐夢想的紅利

超遙遠的感覺   太深奧了...

 

 

其實我不是喜歡他們

是愛上他們身上的某項特質

但因為太抽象了說不清楚

所以就只好說  我愛他們

看來  我不是盲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