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下午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怎麼可以這麼與世隔絕

走在路上眼神超空洞  視線很直

視線範圍只有跨出下一步腳的遠

要不是還有人在走動

我都快要以為這世界靜止了..

 

 

想說我可以做點什麼

但是  我實在是連站起來都痛苦

第一次在研究室睡覺

因為我以為  睡醒之後肚子就不痛了

結果一直到晚上10點多我才稍微有感覺它打算放過我 

 

 

睡前  讓我好好想一下該怎麼描述這種感覺

有一種距離  是靠得多近都彌補不了的

但我又說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

明明近到連呼吸都感覺得到鼻息

說不定眨個眼還可以感覺得到睫毛的存在

但是我卻覺得這個人離我超遠的阿....

不管他在想什麼  我覺得他不在我的世界就對了

 

 

原來心牆就是這麼一回事

可以隱形當作看不見

但它就是在阿...

哈哈  可以把它推倒嗎 

不過似乎還沒有起太大作用

近得好遠...

還真的是遠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