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圍巾...

我真的好特地

被YT知道我這麼想她應該會很傷心

好啦...也是為了歡迎他回來阿

 

在入境廳等了一個多小時

抵達後大概要再半個小時才能出關

我看著它發呆

board  

 

顯示已抵達  我開始注意出關口

果然過沒多久就看到她一出來在找我的蠢樣

從機場聊回高鐵站

一路話都說不完

 

回學校一起吃晚餐

她就從行李翻出圍巾給我

朝思暮想...

飛了那麼遠終於在我手上了

IMG_9030  

 

就當下個冬天的新品吧

YT還送我一盒巧克力

然後又拿出一個包包

我說  接個機禮物也太多了吧

下次都找我好了  : )

 

 

她拿了幾個新幣零錢

我看到她們的一塊錢馬上拿起來說「ㄟ...這好特別喔...」

我好厲害  果然慧眼

因為她說「對阿  在新加玻有人拿一塊錢來避邪用 因為它上面有八卦」

又接著說「也有人拿八個貼在門上  有進財的意思」

IMG_9060  

避邪又招財

是的  我就把它帶走了  哈哈

 

 

YT拿的簽證最多只能待30天

她就真的算準整整30天才要回去

然後再來見面就遙遙無期

她一直叫我去住她家

說一個星期就夠了  就會覺得那兒無聊了  哈哈

噢別誘惑我  先讓我可以賺機票錢跟購物金就馬上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