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每天都充滿歡笑聲

這次回家感覺特別好玩

其中一個原因是老爸現在要開始使用skype了

加上我姊現在人在澳洲

為了節省一點通話費

用視訊溝通  看得到人  聽得到聲音  爸媽可以放心一點

不然每天都在念說不知道姊現在怎樣了  有沒有吃飽?  衣服帶夠嗎?

 

 

晚上  爸媽弟我  就一起跟在南半球但沒時差的姊skype一下

說真的  人在異鄉跟家人視訊是什麼感覺  我還真無法體會

應該看到爸媽就想哭吧....

聽到姊跟旁邊的人說第一次離家那麼遠

繞一下地球儀其實也還好耶

她分享這兩天的生活  去哪玩  認識了誰 

我們也說了在家做了什麼

一點都不像隔著一條赤道    

看到爸媽安心許多  我跟弟就放心了

不然過兩天我們又要北上  家裡又剩下他們了

 

 

我弟有一些大學時期買的書

但都是一些程式設計或他才看得懂的東西

有幾本他覺得寫得不夠好想丟掉 或回收 

老爸反對  他認為總還是本書嘛  說不定以後會用得到

就一直幫他留著 

我弟每次回家一看到就會唸個幾句  說他根本就不可能再翻那些書了  幹麻不丟

然後  我姊就自告奮勇拿到網路上當二手書賣

竟然  真的有人要買 

重點來了  要買的人這幾天才出現  我姊人在國外 

把這件事丟給我收拾

慘了!我完全不會網路交易  

想說有人要買  我差點就按「下架」

.....原來是要他先下標才行

拜託   超麻煩

還要確認匯款才能寄  我媽說算了乾脆送他也無所謂  書有人要看才有價值

對阿 這整件事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媽每天晚上都會問「明天早餐想吃什麼」

我們通常都會說 不知道

媽很厲害  都聽得懂不知道是什麼  其實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反正  醒來桌上一定是喜歡吃的食物就對了

我已經說服老爸再養一隻狗

但他說 「妳去跟妳媽說阿」

媽嫌麻煩  可能又會把家裡弄髒  都是她在打掃  不要

可是  狗狗真的可以稍微解一下悶耶

要大隻的  黃金或拉不拉多

超大隻的  大狗好呆好可愛

哪天我瘋了  就從新竹牽一隻回家  非養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