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爸媽說

「你們小孩一個在澳洲、一個要去中國大陸,剩下我在臺灣了,你們要珍惜」

老媽突然覺得好像生太少了  哈哈

 

公司怎麼那麼扯

我弟連畢業旅行都沒去  哪有護照

害他馬上去辦急件 

聽說只要砸錢什麼事都有可能

也是  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但他們都不曉得讓人奔波真的超累的

 

星期一開會就收到這個突然的消息

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先來句髒話

再乖乖按照上面的指示去辦

本來是說下星期一才要飛 現在變成星期六就要飛了

越來越早  真是太過分了

 

老闆這幾天說要請他吃飯

因為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他

....連要被派去多久都沒有譜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一天只有40元美金的零用錢可以吃東西  但東西可以吃嗎問題是

老闆好心交代說先吃麥當勞或肯德基比較安全

我看還是去買幾包泡麵塞給他好了

 

我問說  這次去的任務是什麼

弟只有簡單回答說  支援

又自己安慰自己說  去中國沒有時差  好一點

去美國有時差還要熬夜向台灣報告進度

只是如果下次是日本就好了  他好愛日本

噢  好吧  老爸跟老媽雖然也有嚇到  但想法很正向 

說可以去歷練一下

但是媽沒有要大陸姑娘當媳婦  好好工作  別亂來

 

所以  最後就只剩下我  留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