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醒來

總是有件令我很擔心的事

雖然說星期六的考試真的很難

可是 有另外一種壓力

反而使我更難以呼吸

但我也沒辦法把考試拋在腦後

只知道每天固定的看一點書

就算是為了下一次的考試也好

其實我希望自己不是因為要考試才念書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不曉得是為了什麼那麼辛苦

真的看不到我未來的那座燈塔阿 >"<



雖然他們常把煩惱隱藏在背後

可是頭上那些白頭髮卻騙不了我

其實我好想趕快長大

讓他們可以安逸的過生活



脆弱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哭?

也許吧 但我希望流完眼淚後

剩下來的 是那一個 堅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