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我姐游泳回來

整間屋子都她的聲音

尖銳到很想叫她 閉嘴!

"施曉晴 有妳的信!!"

拿上來就好了 幹麻一直喊

我們家應該有一種變種的遺傳基因→懶惰!

想吃水果或喝飲料 都東差西使的

以至於後來都各過各的

否則到最後又會拿上次欠的還這次的人情

真的很無聊耶 




心裡滿是抱怨的走到樓下

是一張名信片

我通常都會先看是誰寄的

好意外喔 竟然是 雅喬耶!

好久不見 嚇到我了

天阿 我都不曉得她跑到日本去哩

是一個從東京寄來的名信片

哇嗚 好妙喔

坐飛機來的唷 呵呵 

去遊學嗎? 還是去逛街 = =+

這樣的驚喜有時候會覺得好窩心

想說 可能人家早就忘記妳了吧

說不定連名字都叫不出來了

沒想到連地址她都有記下來

感動 超感動的....................




雖然說平常不知道藏到哪兒去了

不過 雅喬偶爾會做出這種事情

我記得有一次生日她也特地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夏天還那麼溫暖

熱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