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   

開始了我忙碌的生活

沒想到放了那麼久的假   第一天回去上班

老闆完全毫不留情

晚上7點才讓我走   = =+   

很好   完全不出我所料

老師昨天跟我討論了一下9/7她要去演講的內容流程

聽講的對象是大學教授

問我這樣好不好   

ㄜ   我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在我說出想法跟意見的同時   緊張的要死   懷疑自己可以嗎?

聽到老師說"曉晴不錯喔"才鬆一口氣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解釋我的工作內容

因為有些事情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大致上來說   就是一個專職的秘書   

整理文獻是一定要的   

老闆要出差   必須訂票

還要幫她想好什麼時候出發好

如果她要跟朋友吃飯   那要多久時間才夠?  = ="  

昨天跟我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我覺得好奇怪

很多事情其實她可以自己決定

但是常常丟給別人想   >"<

好比說   我問別人什麼事該做嗎?那我要什麼時候做阿?   =.=

好啦好啦   秘書的工作




對了   我的電腦壞掉了說

聽說是硬碟壞掉   

不想一直修理了啦   換新的吧   >"<

天阿   電腦裡有好多東西耶.....................

我的心又再次被掏空   

超難過的....

最近心情好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