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衣服

到頂樓脫水的時候

我都有三分鐘的時間可以好好欣賞台南的夜景

禾慶館不算高

可是在它附近的房子都矮不嚨咚的

所以我可以一眼就看到火車站的大遠百

新光三越

還有一些高樓的公寓住宅

其實晚上蠻美的

而且每天都有很涼很涼的風

一洗完澡頭髮濕濕的就搭電梯上樓

每次都拿著毛巾邊擦頭髮邊遠望



在台南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夜晚

有時候熱鬧   有時候失落

今天的它

我覺得有一點點落寞

每一盞霓虹燈表面看似很閃亮

卻隱隱藏著一些黯淡

可是它們都好忙碌

沒時間停下來憂傷

而且我發現天空明明就集滿了雨滴

還一直忍著不滴下來

好像    在等誰

讓它發洩所有堅強的偽裝






我好不喜歡

今天的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