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奢侈

其實我已經離這兩個字好遠了

現在又務實又節儉的

要是整天都待在家裡打掃的話

堪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

晚上   去大遠百逛逛   

先是去生活工廠買了一雙新的室內拖鞋

然後逛了康是美   也買了一罐沐浴乳

是誰會特地去百貨公司逛這兩間   應該只有我吧

誰說由奢入儉難   在我身上就是個例外

好啦   有去走了一圈想買的鞋的牌子

都好貴   實在不忍心

心裡想想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地方坐下來  

看是要點東西吃   還是喝個什麼

這樣不僅時間過得很快    也不會再亂逛不小心又買什麼

本來是想吃麥當勞的薯條   好多人   = =+

算了   走到二樓    去星巴克

掙扎了很久   很不想買一杯上百塊的飲料

太貴   >"<

可是為了打發時間   不得不坐下來慢慢等

蛋糕好了    70元一樣不便宜   而且我不想吃甜的

來杯熱的摩卡瑪琪朵

什麼    這個季節沒有了

至於星冰樂   既然要坐下來慢慢品嚐    就要點熱飲

好吧    那給我一杯熱的摩卡

收了發票   找了一張能看到夜景的沙發

拿了剛才生活工廠送給我的雜誌

悠閒的等候我的熱咖啡

星巴克不是沒有幫人家送餐的嗎

今天那個店員竟然自動把摩卡端到我面前來

咦?還是這間不一樣

有種被禮遇的感覺    他畢恭畢敬的

過了一會兒   又有人點餐   

我發現他沒有幫他們送   只在櫃臺上說

"您點的....已經好了喔"

坐在椅子上的先生小姐得自己走過去拿

看了一下那位店員   沒啥異狀的他也看了我一眼

等我要走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掰掰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