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這不是我阿

怎麼都沒察覺出來呢   = ="

今天收到你說分手的消息

才知道原來你有交女朋友

天阿   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    騙我

傻傻的問說   你不是一直都單身嗎?  

ㄜ   我是白癡嗎!?   = =+

我記得有問過你阿

你說沒有耶

可惡   你賣掉了我對你的信任



呼   真是好險

我暑假沒答應你的邀約

要不然就死定了

我跟有婦之夫是熟不起來的   XD

被蒙在鼓底這麼久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好吧   算了   

你開心就好



其實你也不用跟我說什麼

今天所有簡訊   都刪了

就當我沒問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