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你變得好恐怖

沒有以前的溫柔

講個電話會突然大吼

甚至偶爾會出現一些比較粗俗的字眼

誇張的是   那不是在形容別人   是在說我

通常   我聽到了會沉默

然後下一秒你就會生氣

數落為什麼我都不專心講話

或者   問我是不是不想跟你講話就直說

我會回答 "沒有阿   你幹麻這樣"

不過你已經生氣了   我說什麼都會被你扭曲

大概再過5秒   就會結束了這場鬧劇



你怎麼了?   

變得很沒耐性

變得不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

變成....

我不認識的那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