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怪事一堆

可能是氣比較弱吧

莫名其妙的東西一直靠近我

當然有好有壞有奇怪



先從前天晚上講起...

那天大概凌晨2點多才睡覺

沒幹麻   就一直在講電話

不然我可是每天12點睡覺7點起床的模範生

說到這個   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高中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我真的每天都這麼規律耶

包括星期六跟星期日

早上6點半都會自動醒來    

喔喔   講偏了    我那天就很晚睡阿

早上也是7點起床

可是我作了一個很詭異又恐怖的惡夢

我很怕貓    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偏偏    夢境裡    就是一隻貓

可愛的瑪莉貓就算了    牠是一隻黑貓

有一個人騎著機車載著牠從我面前經過

本來是活生生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牠突然死掉了   身上充滿了鮮紅色的血

我還看到牠的皮都綻開了    就這樣血淋淋的在我面前

嚇死了.....................

驚醒後   狂發抖    

是怎樣    我最近很安好阿    奇怪   為什麼突然作這個奇怪的夢




場景跳到昨天下午6點的圖書館

上完課   我去幫彭彭印資料   還有我自己要的   滋滋也順便

我先把一疊的資料都拿出來後

開始從容的影印

影印卡從100多塊錢

被我印到剩下12元

最後一張時   我想說  來印個雙面   不要那麼浪費紙張

所以當第一面跑出來的時候   我把紙匣打開    再放進去要印第二面

按下列印....

就在這個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搞什麼鬼   居然卡紙了

恩   我那麼有危機處理的能力當然不用緊張阿

把它打開就好了嘛

可是當我打開取紙的那一層時    找不到被卡在裡面的紙

然後我又進一步的把影印機做分解

整個都快被我拆了

終於   找到了

糟糕    結果我裝不回去    一開始很慌   後來使用了一點點的暴力就解決了

同一時間   影印機"嗶嗶嗶嗶..."拼了命的狂叫

那種感覺就好像偷東西跑出去被抓到

而且有好多人都在旁邊一直看

一般人都會很緊張   可是我竟然異常的冷靜

馬上想到了解決的辦法    伸手把總電源的開關按掉    

很厲害吧   它真的不叫了

5秒鐘後    又打開   因為我還沒印完阿 

沒想到它還是一直一直嗶嗶嗶

我又直接把它按掉    可惡    它好像不給我印了

可是我的影印卡在裡面還沒拿出來耶

不行   還有12塊錢耶   死都要拿出來

當我又把影印機打開的時候

卡片的餘額從12變成145     

我以為連顯示餘額的螢幕都壞了   就拿到另一台去試試

哇靠   裡面真的有145元耶

超開心的   憑白賺了123塊    

於是   昨天晚上我買了兩瓶左岸的的咖啡跟巧克力加69元換一個巴黎鐵塔的杯子慶祝



  
最後一件奇怪的事發生在今天早上

9點多在上課的時候   發現有一個未接來電

看了細目   顯示"Boss游"    研究室的電話是學校的分機號碼  

有驚到    老闆找我幹麻    後來的那堂課有點上不下

一直想著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沒做   或是忘記幹麻

利用下課時間   我立刻跑到研究室找她

只有學姐在   她說   老師今天沒來學校阿   而且學姐也沒碰電話

什麼?那是誰打給我?見鬼了!

好吧   就當沒發生過   漸漸的忘了這件事

下午上完課6點了   手機又有未接   又是另一組號碼

看來也是從學校的分機打出去的

我以為是復文要告訴我訂的書來了   去問了也不是

雨姍說今天有接到校長助理的電話   心想有解答了

核對了一下號碼   不一樣耶   =.=

到底是誰要找我?   每次號碼都不同  

我應該快要有整個學校的分機號碼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