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天

是我老爸這輩子另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為了掌握出門在外的三個小朋友平時動向

他申請了一個msn的帳號

而且還仿照學號   

英文字母s後加一堆數字

當天晚上    聯合我老媽   立刻上線聊天   喔不   應該是查勤

真巧  我被逮個正著   隔天被問說為啥沒上線   跑去哪

=.=  因為照理說   如果在家或在宿舍的話   電腦會開著   msn會掛著

假如每次都說關機唸書   應該會遭天譴   而且有沒有念看得出來  = =+




這個轉變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把打電話回家的錢省下來

而且也可以每天問他們在幹麻   

家裡的狗狗最近怎樣之類的亂打屁

只差顯示圖不能太誇張    狀態不可以太奇怪就是了




剛才收到一封家裡寄來的信

他們把我要的東西都放裡面了

可是旁邊附了一張小紙條

看了之後    我笑了






哇嗚   酷喔  

我老爸是   家裡蹲大學   資工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