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的天氣

脾氣不由得暴躁了起來

下午彭渝評一臉很臭的出現在教室

最好別跟她講話

天氣太熱她易怒

掃到颱風尾是不智之舉

我也覺得太陽很大

可是今天都沒流汗

因為心太靜了   到哪都起風的感覺  =.=

這個炎夏就讓我涼快的過吧

雅鈞也是怕熱的人

所以今天的高溫整個就燙到她了

為了在這個惡劣的環境中   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覺得燙回直髮是最根本的方式

隨便夾  隨便綁都可以

反正放下來還是一個樣

面對一頭捲曲的髮兒

天阿   我已經快受不了每天早上6點半起床

然後假裝很有耐心的整理頭髮

還要很優雅的出門

我究竟還是個沒耐性的人




不過聽說也有捲髮馬尾這種東西

我要來學習整治它了

教我用髮髻吧

我的阿嬤鯊魚夾帶去學校只會更引人側目

否則夏天還沒來

我會先被自己悶死



預祝

變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