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雨終於停了

我好想  去散步 走路 或 跑步 

晚上10點多  超怪的時間  找人陪好了

先打個電話「喂...我想去運動!」

「蛤!?現在?妳有鞋嗎?」

驚訝個屁  我是不能有運動的念頭嗎  是有這麼稀奇

我說「ㄜ...我有nike阿!阿!對了!我還有雙adidas阿,哪一雙可以運動阿?」

哈哈  我其實真的搞不懂什麼是休閒鞋  什麼是運動鞋

 

 

最後  我決定翻箱倒櫃  從一疊鞋盒裡面  抽出adidas

其實它超難穿的  買來穿不到五次吧  完全就被我擱置了

然後我以為過了一兩年會好穿一點

結果  一樣!也太難走了吧....

 

 

約在7-11前面

我準備熱血的裝扮  惹來一句冷言

「靠...妳穿這樣還約人家運動!」

我看了一下自己  說「怎樣嗎?鞋子很OK阿!(順便踢腳)   我最中性的就是牛仔褲阿  不然怎麼辦」

....很蠢嗎   不能穿牛仔褲嗎  反正我活動自如就好了不是嗎

害我想去買一套可以讓我非常運動的衣服了啦!還有鞋子!

 

 

 

雖然我穿著牛仔褲

但依然在操場上跑阿跳的

超喜歡稍微流汗的感覺

那天晚上超好睡

今天時間還早  就自己去動了半小時

看到幾個也正在運動的熱血男孩

呼  好懷念跟安古一起跑操場的日子

然後也看了30分鐘的星星  風又很涼

真好  我真的覺得可以買個運動可以穿的衣服

恩  好阿  我打算選擇這件事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