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師離開後  

我只有一個字想說

「Bravo!!!」

好好玩的謝師宴

真的大家都好漂亮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甲班正妹勝出  

小黑他們還特地去抓頭髮

有耶有耶   還真的有帥到

一看見佳豪  真想歡迎他來參加婚宴  哈

感覺是要來當伴郎的

 

其實我覺得當接待很好玩

因為能最早看到今天到場的同學與老師

只不過一直站著腳很痠 = =

但是當所有人什麼事都找妳的時候

一時間就會變得非常忙碌

不過最重要的大概是老師來的時候

給他們一種被禮遇的感覺

小馬超酷的   還彎腰說"歡迎光臨"

 

主持人電梯門口的訪問

還帶了兩朵花在一旁送金莎

阡阡跟雅鈞這天的打扮當招待再適合不過了

 

整個場面都撐起來了

我覺得身上帶著耳麥  整個人就不得不動起來

不過非常不好用   時常聽不清楚

 

餐點其實還蠻多的啦

但是咖啡太弱了 

挑食的我  永遠只吃那幾樣

加上都是滋她們去幫我拿食物

所以選擇又少了許多

回家一洗完澡   一股肌餓感湧上來

我今晚似乎吃得不多  

 

節目陸續開始了

甲班的開場就給全場一大震撼

我發現那些尖叫不是裝的  而是發自內心的

stand by的pose好帥

尤其穿上西裝的你們

照片 071.jpg 

活動前我常聽到別班的說最期待我們班的表演

活動後我還常聽到有人說  真的跳得太好了

   好high喔  

 

小爆用老師的照片做成的遊戲

也讓全場都參與了

很棒耶  其實

哈   而且老師們一定覺得很妙

 

這種活動通常都會有感性時刻

當然我們也有準備一些歌曲

歌本身就已經很有意義了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又更值得紀念

我好喜歡   一起走到  

 

喜歡這種全體的感覺

不管是整個甲班

或是整個教育系

今晚我都好愛喔

每每到了這時就開始濫情了  呵呵

不過說真的

我這個晚上對同學的愛勝過於對老師的  多很多很多

很成功的宴會

有你們真好 

Love you, my DEA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