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這是我第一次畫眼妝

在被彭彭塗上一層層的妝時

我開始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紫色的眼影   我喜歡 

感覺臉上有一層厚厚的東西

說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

 

我的設計師幫我設計頭髮的同時

問我剛才騎車來的時候有沒有警察

哈  我突然間意會到她所說的話

因為我的頭髮待會兒壓到了不太好

所以希望我就別戴安全帽了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其實有一半是為了遮陽

我還是把安全帽扣上了

應該沒那麼容易散吧

我看維持的好好的

照片 024.jpg 

 

出門前  我在換裝

同時有人敲門

是大摳  請我幫他綁領帶

=.=  是一條  還沒有變成一圈的那種

拜託  我哪會阿 

雖然說我很想學

最後小花代勞了

 

我們在場外等待來賓

一行人站在外頭

完全備戰狀態

每個人都在電梯一"噹"的時候

把注意力放在開門的瞬間

有時候可能會是別的客人

但有時候會是老師

我們必須補捉重要的剎那

等久了還玩起了插賭

賭20元   下一班電梯會不會是老師

高跟鞋非常不適合久站

尤其對我來說

我們辛苦的主持人冒著老師隨時會走來的危險    蹲著休息

但是小爆說不要拍她這個時候

蹲得很優雅阿  ok啦

照片 047.jpg 

 

散場後我抱了一束花回家

真開心   尤其有最愛的百合

好香喔  家裡整個都香氣四溢的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紫色   太美了

照片 131.jpg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