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有用嗎

你也沒放心上吧

 

反正什麼事情都從最親近的人開始

誰惹你生氣都從我先發洩

搞什麼阿

「我今天很容易生氣喔!」

是怎樣   言下之意是說別惹你嗎

那正好   我一點也不想招呼你

跟我講話需要搥桌打牆的嗎

你要不要直接揍我算了

 

我幹麻自討苦吃

一個人明明好好的

也不用一個腦袋想兩個人的事

你最好讓我對不起你

因為那些輿論我一點都不在意

孰是孰非不需要外人來評

現在我只想做自己

 

不是說過

要是再一次的話

就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