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  跟小朋友約在研究室

我本來想說今天就放假吧

誰知道他那麼愛我 

說雖然晚了  不過還是想去

好吧  既然他都那麼認真了

我也要打起精神

 

就在我等待的同時

電話響了

我早就猜到是小朋友的爸爸

媽媽在美國 

還有誰會打來阿

爸爸說要跟我談談

嘴巴上很欣然的說  好阿

心裡其實擔心得要死

我真的好準  其實我今天有閃過這個念頭

就是  爸爸要找我  = =

 

我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

談了一些小朋友的學習狀況以及未來期望的合作方式

嗯   該怎麼說呢

只知道  接下來的任務  困難了

我該重拾書本  準備計算紙了

數學要資優

資優要幹什麼  像我現在不也活得好好的

國文全面加強

連字都會寫反了  背唐詩效用真小

英文也是彈性修補

好啦  我完全支持英文衝刺  = =

 

光準備這些  先不用教學

天阿   半年過後

我會不會考上北一女

 

我還是擔心小朋友阿

課業那麼重

壓力這麼大

對他來說  負荷得了嗎

這樣  真的好嗎?

拜託  媽媽快飛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