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覺得自己被學生耍得暈頭轉向

他們很喜歡用打小報告的方式來引起我的注意

今天姑娘我生理期

情緒很不好

所以我就板著一張臉

說話再也不問  好不好?

反正說了就是好  就是要做

沒有太多笑容的早晨

換得了一堂很安靜的早自修

 

尤其當我看到有位少爺拿著新台弊出來晃時

心情一點都high不起來

開始預感有事情要發生了

我提醒他把錢讓我保管

他硬生生的拒絕

很好  最好不要發生任何事

果然  才過沒多久  就上演了  錢不見了  戲碼

我實在是想罵找不到出口  快要得內傷了

發生這種事  不悅+1

 

有個小男孩指甲又髒又長

不小心刮傷了其他小朋友

被刮傷的送去擦藥

刮傷別人的我幫他把指甲剪了

這樣的意外  不悅再+1

 

某一節下課

兩個小男孩打架

其中一個流鼻血了

雖然事情不是我處理

剛好在同一天發生

看了就不是很愉快  +1

 

中午小女孩請我餵她吃藥

她頭抬高高  我把藥粉倒進嘴巴

感冒快快好  不然我們就要連假了

 

省思一整天到底做了哪些事

我是在幫人帶小孩嗎?

需不需要泡奶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