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很符合我的人生

好多事情    一直在更新

原來硬碟壞掉   什麼東西都會不見了

我還傻傻的以為   只要放對資料夾    就能一勞永逸

所有的報告   照片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通通都消失了

好像每個學期初都被迫面臨這樣的窘境

所以我後來想到了一個地方

當成一種備份

就是其實根本靠不住的網路    >"<

我那個narrowmargin無名   不知已經荒廢多久了

聽說三個月沒登入   就會永久刪除

再說一次   不是我不理它   是因為我    忘。記。密。碼 

只知道是8個字    拜託有哪個了解我的人幫我想想我會設哪一種密碼?

我可能要跟我大學前兩年的生活說再見了

不 應該是掰掰才對    不會再見了

裡面的文章   有好多好多從前耶   竟然就要這樣被我丟掉了

我又笨笨的設成不能按右鍵    想複製也不可以

有什麼方法保留那些文章?  

  


為什麼要定期更新我的東西阿

我想放成一疊疊的資料庫不行嗎   >"<

唉    我是不是變豁達

要是以前應該會哭天喊地

現在只是小小的抱怨個幾句

會不會就算把我最重要的東西搶走

我也只會淡淡的惋惜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