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怕一個人了

應該是說

一個人的時候

不會感覺孤單了

反而覺得自在  舒適

不管現在或未來如何

對我來說  這會是個很好的轉變

 

 

那天下午

我決定關掉電視  換上牛仔褲

到外面  散步

有人在運動

有人帶妻兒打球

也有人手牽手找餐廳吃飯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我是說台南  嚴格來講  應該是我生活的範圍裡

我戀愛  我失戀  我開心  我難過  我順利  我失敗

一直都是它在陪我

這裡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很驕傲

這裡也讓我覺得自己很弱小  很可悲

 

我的家   那個彰化

只看見我的單純

相對的  它不承認我已經長大

就像媽留的紙條  永遠寫著「小朋友」一樣

在那裡  我有一些掙扎

當我想讓它看到我的成就

但一轉身卻先看見它早已白了頭

最後  我還是開不了口

然後  假裝一切都不曾有過

當個  不經世事的小丫頭

 

散步時  我想了很多關於自己的過去現在跟未來

大概是太害怕意外  或者  那個已經預期的分開

所以一再的練習  練習這樣的頻率

這種  只有一個人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