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嚇到我了!

 

 

走著走著 

突然被一個人抱住

=.= 那股力量來自腰部以下

低頭一看  是他!

那個第一天就向我告白的小傢伙

我說  「不可以這樣!放開!」

他抬頭對我笑笑  沒有鬆手的意願

還硬要把我抱到別的地方

我掙扎的很吃力   費了一番功夫

他的力氣真的比我大很多

要是沒堅持撐久一點  大概就要跟著他走了

小毛頭蠻力竟然那麼大

 

上課時   我特地走到他旁邊警告「以後不可以這樣!知道嗎!?」

他還是笑笑的不說話

於是  我開始擔心了

其實我只是當他是小孩子

他這樣子對我  只是一個頑皮的表現

不過要是長大以後隨意這樣抱女生

會惹來很多麻煩

雖然目前他只抱他的「女朋友」

=.=  很幸運的  有天早上他說我是他女朋友

也沒問我要不要 

害我那天早餐吃得五味雜陳

我什麼時候有一個小男朋友

小朋友這麼愛我

我該無奈還是該高興

 

誰來教我該怎麼阻止這樣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