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看同一份報告

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

其實我覺得好煩喔

一開始會想說就好好的完成

到最後真的會覺得很無趣  好膩

 

 

可是我知道不能這樣下去

得想出一個它吸引我的點

或者  有什麼附加價值之類的

明天請XZ幫我想好了

現在一看到那些報告

一打開投影片  我就想吐

因為其實只要我覺得膩的東西

禁不起多看一眼

哪還能想出還有什麼吸引力

 

 

每次在XZ面前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小孩子

這個人好會安撫我

任何情緒只要遇到XZ都會回歸平靜

找回原本的理性

在一個比自己成熟的人面前

會覺得幼稚得理所當然

但是 有時候  我會強烈的感覺到

自己其實蠻任性  蠻情緒  蠻衝動的

每一個覺得比我成熟穩重的人都想教訓我

總是說一大堆的道理

只有XZ不會   但是卻最有辦法讓我  像現在這樣反省

這是一種魅力

來自於把我當成一個人在對待  而不是一件事在處理

 

 

最近太忙碌

生活品質降低了

休閒時間太少  實在是不符合我的風格

難怪對於工作產生倦怠

我真的膩了 

找個法子清新一下

 

 

那就  出門旅遊

去爬山  去看海  去拍照

去哪都好 

只要安安靜靜  不要吵吵鬧鬧

然後  有人陪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