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去哪裡都好遠

尤其奔波之後沒有得到原本想的

就覺得更遠  更無力

 

早上從校門口走到綜合一館上課

課程內容很新穎 

雖然我聽不太懂 

好吧   是挑戰就不會太簡單

假如我想  應該很容易可以進入狀況

很開心認識兩個新朋友

好啦  都是我主動搭訕 = ="

背景截然不同

感覺會是個很有趣的合作

我覺得他們好像都  曖曖內含光

 

 

下午放學想說去清大圖書館拿我的書好了

先問個路  人社院圖書館怎麼走

XZ建議我騎車到另外一個門走進去比較近

是寶山路嗎  好遠

好不容易看到巨大的台積館 

看到人行道上有兩個人彷彿得救了

請問人社院的圖書館在哪裡?

從這邊走過去就到了」(熱心的指)

很遠嗎?

大概10分鐘吧

是喔,那這裡是離那邊最近的門嗎?

對阿

請問這邊可以停車嗎?

不行耶,妳再往前騎,有一個小小縫,那邊機車可以進去

喔,好,謝謝

這裡是哪  為什麼有一大片草原

= ="  走了好遠好遠....

重點是

好不容易到了圖書館

才發現..........我的書被拿走了!

 

 

 

飯桌上  一本旅遊雜誌

也能帶來這麼多麻煩

對啦!我弟說的就是這間,東大路二段...

妳想吃嗎?

想阿,當然想

那我們現在就去買

真的假的

真的阿,東大路很近

然後我就傻傻的一起出門

坐在車上   過了15分鐘後   

我忍不住開口了

快到了沒,你不是說很近

前面就是了阿

喔....」車子好多,我整個人好不耐煩

又過了5分鐘

到底在哪阿?也太遠了吧

到了啦到了啦

我下意識的看了房子的門牌號碼

他說二段幾號

我忘了耶

ㄜ.........

阿!文章中說在小巷子啦

 

 

 

結果兩個白癡

繞了老半天

東大路都快走完了還是沒找到

= ="  所以那家店到底在哪?

其實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誇張的遠 

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是把一整天的怨氣都集結右手嗎

為什麼水果刀一切

力道剛剛好對準左手食指

眼睜睜的看著銳利的刀鋒

劃開我的指紋

好深  血用噴的

包上衛生紙 

笨拙的把水果切完

 

 

親愛的大少爺

以後吃水果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