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竟然睡不著...

我很少躺到後來起來開電腦的

是咖啡太晚喝

還是一個人

希望是前者  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 ="

 

 

剛才在床上用手機聽音樂

選了幾首幫助入眠

結果越聽越清醒

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我居然還沒睡著

就覺得...好焦慮

 

我是不是還沒適應這麼忙碌的生活

覺得有一股巨大的壓力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是逞強還是真行

然後也不知道是堅持還是賭氣

好像剛開始說好要怎樣   不管多辛苦就硬是要這樣

不過我發現光我一個人真的撐不住

所以最近常找一些精神支柱

其實我很清楚   是那股好勝心

在用理性掩飾實際上一團亂的生活

有時候  我的疲倦不小心在你面前透露

我很失望  你怎麼看不懂

但很慶幸   我沒有時間難過

 

 

雖然我有意識的時候   大部分都想著工作

但我不得不說  到目前為止   依然賢慧 

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

髒衣服毛巾通通洗了

垃圾也倒了

書桌也收拾了

浴室也洗了

吼  我真的不懂耶 

那個想娶我的人到底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