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碌

但是  精神好渙散

8點的課也太無聊了吧

讓我開始覺得沒帶筆電來玩太可惜了

好吧  下次我要聰明點

 

 

看到大同老師手上拿著講義出現在教室時

我開始整理服裝儀容  哈哈

整堂課沒靠過椅背  眼睛沒離開過投影片

因為老師就站在投影片旁邊  >///<

自以為他只對著我上課  講解給我聽  好白癡

這樣的幻想讓我真的學了好多

= ="  賞心悅目才是學習的第一步

然後  隔壁的同學幽幽的冒出一句  「從來沒看妳上課這麼認真過

我是來求學的嘛

 

 

剛完成下星期套裝報告的講稿

有沒有那麼焦慮  還打講稿耶

不誇張  5000多字  我好像真的很重視這個報告

第一次打講稿

光講稿5000多字   真是瘋了

套裝報告的意思就是穿套裝報告

今天這組人馬嚇到我了  那男的還打領帶是怎樣

搞得我為了下個星期的高跟鞋開始緊張

整堂課的氣氛戰戰兢兢的

老師的問題辛辣又刺激

沒有背景知識的我  整個陷入膠著

想起吳淡如女士曾經去上EMBA的第一堂課問了隔壁一個問題

「什麼是business model」

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也可以問一下隔壁的「什麼是BCG」

不然老師的問題我不會作答阿阿阿~~~~~~

原本想即時call out 求救

但是臨時想不出來誰可以幫我

謝謝今天好心向我解釋的隔壁同學  我學起來了

 

 

最後助教還來個隨堂考

交卷前一秒  我發現一件事

為什麼第一大題我都跟別人寫得不一樣

問題在哪?

是非題  考卷是英文的  所以是寫 true or false

然後  別人不是寫 T 就是 F

我是在 o x 個什麼勁兒

所以我的考卷上佈滿了oo或xx

像個小朋友一樣

助教看到我的考卷一定會先狂笑30秒 = ="

他今天跟我說

我們都是同屆的 

我想  他會仁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