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潛意識裡

對你的印象

大概有好大一部分是害怕的吧

雖然平常我總是什麼都占上風

予取予求

不過那是什麼感覺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我總覺得事情對錯不是重點

假如真的有人可以審判

是不是真的是我做錯了什麼

或者沒做對什麼

你知道我吃軟不吃硬的

所以生氣不會比較好

但是你又說

已經好好講過了  是要講幾次才聽得懂

你生氣說的話  我沒有一句聽得懂

命令句我也沒學過

 

 

溝通到底什麼意思

是你告訴我  你想要什麼  我接受

還是我告訴你  我希望怎樣  你去做

 

 

生氣之前你數到30了嗎

算了  會有一個聲音說  重點不是你的情緒

是什麼事情  惹來這一陣血腥

 

 

那就來談什麼事情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

不管他今天穿得好不好看  動作雅不雅觀

就是喜歡

不管他今天多少人喜歡  愛過多少姑娘

還是喜歡

那些喜歡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  

不愛了  跟別人也沒有關係

 

 

有些事情不用比較就知道誰比較重要

真的沒有別人活不下去嗎

有什麼好比的

每一個都想比

不是說自己覺得最好才是最好嗎

 

 

昨晚我夢見一個吸血鬼

很可悲的是  

他是我的另一半

後來我不敢跟他睡在同一張床

跑到朋友家借住好幾晚

連白天都不敢看到他

他已經不認得我是誰

就只是想吸我的血

最後  我離開了

因為我突然發現 

愛情裡有害怕就是變質了

 

 

那些恐懼 沒有因為我的驚醒而消失

反而在我心裡

逐漸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