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  根本就是為了顛覆我的想法而存在的

前一陣子

PZ在meeting的開場白說

老師,我的進度是.......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永遠記得當時的畫面

原本低頭看著書面資料的所有人

都驚愕猛然抬頭看著她

我也是其中之一

然後我腦海裡想的是

她曾經跟我說過那個男的有多優秀

明年他們結婚的規劃是什麼

我以為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突然這樣  我好像整個有被刺激到

搞什麼  別人分手  結果是我不能接受

 

 

今天  想說好久沒有跟YT聊聊

隨口問了一下

YT,妳之前在公車上認識的那個男生,現在怎麼樣了?

喔,就是他阿」(她剛結束一通電話)

是喔,那妳男朋友呢?

妳說前男友喔?

在圖書館裡的我   差點沒有大叫

感覺我好像被什麼東西打到

瞪大眼睛的問

蛤?什麼時候變『前』了?

 

 

 

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化

我整個被震撼到了

照這個情況看來

就沒有那個  說不出哪裡好又替代不了  的人囉?

所以我是在浪漫什麼  = ="

但其實這句話對我來說

無奈的成分比較多

 

 

 

 

如果  有個男生邊聽著吳克羣的那首「我能給的」

邊猛力的點頭  發自內心的表示同意

那是怎樣?

 

 

死定了

我不感動了

我變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