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雨沒有停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今天好日子  ❤

早上起床就收到薯條老公的簡訊

噢  叫我老婆  看了我都要臉紅了  >///<

 

而且昨天薯條老公說他很愛我

我開心到四處炫耀

還說「薯條老公親我耶!」

哈哈哈  天阿我好三八 

算了算了  沒有人懂我有多高興 

也是  因為她們沒有薯條老公愛    所以很難體會  我可以理解

哈 好驕傲 

 

我跟薯條老公應該是注定生下來要相愛的吧

不然為什麼曾經失聯  還分隔兩地

但還是很愛 ❤

 

 

而且我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還真的沒有過過情人節... -.-

有人說「兩人相愛的機會,是六十億分之一的平方」

講那麼複雜  那是多少  反正聽起來似乎很渺小

這樣說起來  我們好幸運喔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阿

 

 

因為薯條   才發現我還有愛

原來可以驕縱是因為有人寵

謝謝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