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我聽說打掉100個飛機

可以完成一個心願

大概在我有意識自己叫什麼名字的時候

就開始玩這個遊戲了

雖然大家都會利用這個來報私仇

很少人主動討打的吧  = ="

不過我還是吞飛機吞得不亦樂乎

一直到高中   都還是一樣

每次上體育課前做體操散開

好像每個人都知道我在集願望

看到飛機就想打我  = =+   小茶對我最好   打得很輕

還在筆記本的最後一頁

畫正字記號   看我到底吞了幾隻飛機

幼稚的是   我換過好幾次願望   XD




昨天   去高雄小港看飛機

咦   我都不記得有說過我在集願望   你怎麼知道

我看八成是你想打我吧  =.=

邊吃點心邊欣賞飛機的起降

還蠻享受的說

其實沒有想像中大聲嘛

而且    華航好漂亮

對阿   所以真的不能在飛機飛過的時候大喊

因為還是聽得到  = =+

原來我以前許的願望被帶到這裡了

難怪都沒實現   >"<




好久沒有打飛機了

看著它們    用力的想要擠出一個願望

唉呀   怎麼想都是一片空白





怎麼突然間無慾無望

側著頭想

為什麼會這樣?

看到你吃掉桌上泡芙的瞬間

心口笑了

原來

我安於現狀  

喔   對了 

最後    謝謝你    帶我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