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聽了一場台灣微軟的校園演講

我不懂電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其實也沒那麼糟啦  至少我有很多常識跟些微的技術

我有無比的興趣   卻不具有任何潛力   唉...

對我來說  這項科技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所以我就抱著一堆期待

打算試著去接觸電腦世界的第一堂課



主題偏重網頁技術

剛開始介紹的那幾本書

在誠品各大書店常常都會看到

但我就是沒有一次把它們翻完

我得承認自己沒有那方面的頭腦



主講人場邊的氛圍

非常的特別

那是一種內在散發出來的驕傲

是阿  微軟是真的了不起

不過我總覺得對莘莘學子們  應該還是要有教育的心

不然  活動的宗旨就變成炫耀了吧



有人批評我的想法

他說  

在我們學校裡

是能有什麼期待

所以被別人貶低是很正常的

況且   不強勢怎麼生存

天阿   真可怕   人踩人的世界來臨了



結束之後

我有好多想法

在這個小小的演講廳裡

看到了全世界



這些思緒

在我打完一個哈欠之後

打算把它忘得一乾二淨

就當個紀念吧

我的 Microsoft studen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