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我偷偷查了時間

唉  這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只是就這麼剛好   隨便一瞥就有驚人的發現

一切都太巧了

這不是街角的巧遇

根本就是近距離的擦身而過

然後還可以沒有看見

還有什麼比【沒有緣分】有更好的註解?

 

 

我不是逆來順受

可是累積好多次經驗之後  我只能接受

接受所有的不巧

人家巧合都是好事

為什麼我遇見的都是這麼令人心碎的蠢事

 

 

他會看到   但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也好  我只是想自己默默的發發牢騷

算了吧   所有美好的巧合都是我製造的

我們真的沒有緣份

 

 

不知道要講幾百次的算了才會真的放棄

是阿  果斷點吧   哪來這麼多可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