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好 

我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會贏

更明確的說 

你一定會讓我贏

至少 

現在會

雖然我希望

以、後、都、會

中午跟YT吃飯 

一度讓我覺得危險

要是我輸了呢?

 

 

事情發生後

默默的過了一個月

說真的不會很久

到今天我才知道

我說的話你根本沒聽懂

懂的話就不會打這樣的簡訊內容

我不生氣  也不難過

只是

心裡準備著 

失去什麼

 

 

不要以為

開學之後

會因為你來念研究所

就可能改變什麼

這樣的回答  我一概不接受

幹麻什麼問題

都丟給以後

看來  你是真的沒搞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