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被叫學姐

聽起來真是不太順耳 =.=

 

好啦  我是老了啦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平輩的學弟妹叫我名字

那會讓我覺得很親切  

 

昨天有個根本沒聊過幾句話的學妹

找我說了一些

除了她以外  沒有第二個人知道的困擾

我很驚訝  

她也太容易信任我了吧

話說回來  我自己很愛雞婆才是

給了一些   "如果是我"開頭的建議

下課後   她急忙跑來跟我說

"學姐~我想了整節課,覺得妳剛剛說得有道理,那我去找老師說..."

ㄜ   我微笑點頭 

心裡想說:剛才說了什麼嗎?我早忘記了

=.=  好可怕   我不殺伯仁的  別因我而死

如果她的決定是因為我的一句話

那我該開心嗎?

這學妹真的太單純了   賭注全下我

 

 

今天還有一個學弟也是下課跑來跟我說

"學姐,對不起"

=.=  心裡起了種奇妙的作用

老實說我猜到他會來像我道歉  而且是下課,馬上!

所以這完全發生在我意料之中

只是   我還是想搞清楚

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理由也都在我設想的範圍內

天阿  我心機好重

怎麼都猜到了

學弟更是天真   我怎麼可能在意

更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不高興

他也太純樸了吧

好像我欺負人了  = ="

 

 

現在能遇到單純的人

還真是不容易

我應該愛他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