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放假的步調太緩慢

今天有點適應不來

早上出門就先忘了帶手機

擔心阿炮會不會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拿書

擔心滋滋會不會傳簡訊問我中午去不去圖書館

擔心我媽可能會打來說她已經把錢匯進我的帳戶了

更糟糕的是   沒有時間概念

平常沒戴錶的習慣    

過了一天一直問別人幾點了的日子



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莫名其妙多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用

路上還看到小大一學弟

只看過照片怕認錯人   若無其事的擦肩而過

天阿   長得跟你好像    

要是家聚那天確定是的話   

那.....我要棄養   XD



上課老師問問題的時候都笨笨的

影印完還忘記把卡片拿出來

到屈臣氏結帳多給人家錢還覺得沒錯

停車的時候旁邊有位子不去卻像白癡一樣等一個媽媽走了才停

是怎樣    >"<




笨到我自己都受不了

來顆魔法饅頭

我要變聰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