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was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s what you're gonna get.

 

 

 

 

DSC_0051.jpg

 

我買了兩盒

最近突然感嘆起人生

於是想起了這些巧克力

不過為了有個紀念

在這之前

先來幫這些巧克力拍一些寫真

DSC_0068.jpg

每一個巧克力磚都藏著一種滋味

我也不知道拿到的會是什麼樣的口味

但其實這會讓我更想一口氣把它們全部都吃掉

DSC_0074.jpg

這張圖上的人偶也太爆笑了吧

有股懷舊的風味

感覺會是在小時候的玩具上出現的插圖

但這種太突出的表情會讓我更想先吃掉它

 

 

於是  我拿起了第一個巧克力

一口含在嘴裡

原來   人生是苦的

噢  這什麼口味  甜中帶苦

 

 

 

最後  把我的記事本

變成人生滋味筆記本

裡頭記錄了我的人生

比巧克力多很多口味

但是我永遠不知道我將會記下什麼樣滋味的紀錄

總是到了最後翻回去看才能體會

然後長長的一聲感嘆

唉...這就是人生阿....

DSC_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