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耶

我愛妳這三個字    到底長什麼樣子阿?



如果那算是我的問題

那也不必這麼激進吧

雖然你道歉了

可是事後你再怎麼解釋   對我再怎麼好

還是忘不了  

那天一進門就狠狠的往地上丟了鑰匙   在我想靠近的時候卻推開我

我可以了解你的想法

但是我好像不太能原諒你的做法

實在不想把這種行為解釋成你太愛我才這麼做

反正

推了我   就是無法接受



也許你腦充血

可能忘記當時你做了什麼

平時再怎麼寶貝似乎都沒用

因為我不會記得你愛我

反而忘不了你大聲的兇   要我乖乖的照做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你憑什麼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