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老師一定看得出來

我對這份研究計畫有多用心

改得好細  連標點符號都圈出來

噢  害我嚇死了

咪聽的時候都有點 害怕接下來會聽到什麼樣的話

而且  老師說看我的用詞遣字就可以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說這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好像都沒有想得太周延就結論了

然後都不曉得我哪來的奇怪邏輯  哈哈

優點似乎遷強了些  就是  沒有城府  思緒太單純

缺點倒是一語中地  太直接  沒有全盤考慮後再決定 

所以就會讓我的論點非常不穩

可以隨便找一個反例就把我攻擊得很慘

 

 

搞什個鬼阿  寫個論文像是在做什麼大事情

不過老師跟我說  重要的不是論文寫什麼  是過程中我學到了什麼可以帶走的能力

也是她最想教給我的

所以  知識只是我們交流的平台

我最想跟她學的就是  清楚的邏輯

像書櫃一樣  分類得很清楚  隨便一拉就知道相對位置

然後  隨時可以收起來  變成一個完整的書房

好酷喔  她真的可以這樣  這是我崇拜她的原因之一

 

 

當然  她說短時間內無法學會

她跟我講了很多  看我能吸收多少  又花了多少時間練功

然後  磨出來可能會比較接近  我們的目標 

所以  也不能期待我寫完整本有啥很好的邏輯

不過  變成那樣超有魅力同時也很有殺傷力

簡單 但是清楚

深入 但是易懂

 

 

 

好啦  我要好好努力一下了

說是要討好老師太矯情了

我只是想讓自己也變成這樣的人而已

然後  所以我現在要感謝有論文才可以畢業這個規定是嗎?

沒有阿  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